冷风

认真写点东西,认真分享些知识,认真交些朋友,简单的过着波澜不惊的生活

如何快速在互联网上立足

互联网上能够赚钱的人大部分都是专才,而不是全才。

什么都想懂,什么都想研究,这种想法不可取,很容易在学习的路上就把人累死。因为你光顾着学习了,没有抬头看路,一分钱赚不到,那么你的经济状况能够支撑你多长时间呢?你所学习的东西,不能够在一定的时间内带给你经济上的回报,你一定会绝望的,这种绝望或许不是自己对自己的绝望,而是外界否定的声音,会让你绝望。

毕竟在哪个行业,你都需要先学会养活自己,在这个基础上再去求发展。我是个现实主义者,从我做互联网那天我就知道,如果我3个月内不赚钱,或许这一辈子都很难在互联网上赚钱了。原因就是我的迫于生计去做一些养家糊口能赚钱的事情,来维持我的生活。而我那时候所拥有的钱,仅仅只够维系3个月的生活花销。

幸好我的动手能力很强,知道这个后果之后,马上去执行,拼命的发帖,一个多月时间我就有了收入了,3个多月的时候收入已经很稳定的月入过万了,那段时间虽然很艰难,但是我挺了过来,所以现在有点小成绩能够支撑着我继续往下走,往下学习。

虽然只是简短的几句话,但是却侧面的验证了,做互联网全才是很难赚钱的,专才才可以在互联网上生存。

刚入互联网的人,你觉得能够懂些什么呢?什么都不懂,但是懂流量就够了。知道流量是构建起一个项目的核心基础就行。

虽然我现在随手就能列举出十几个甚至二十几个流量渠道,跟以前相比有了长足的进步。但是,这些流量渠道只不过是项目需求的布局方法而已。大多数的项目,只需要1-2个流量渠道就可以把项目完整的展开盈利。

新手死磕一个渠道,把自己的产品找到猛推就可以了。一定要从虚拟产品入手,因为这样是来钱最快的方式,也是最能让自己看到希望的方式。只有赚钱了你才有勇气有底气继续在这里生存下去。只有能够生存,才能够发展。

但是现在的新人比较浮躁,一进入这个圈子,看别人日赚多少,月赚多少。就比较容易浮动,总想着自己也要如何如何。想要如何赚钱,如何达到一种什么样的水平。但是大部分人还是晚上想想千条路,早上醒来原路走。造成这种原因的关键因素,就是项目太多,他们没办法挑选。不知道自己究竟适合哪一个项目。

其实,我觉得非常简单,一个项目能够赚钱,肯定是有原因的。而且现在圈子里面所拥有的项目,基本上都把后端搞定了,转化变现方面不是什么问题,而且经过不少人来验证。首先这个项目,传递的思想是什么。普通人能不能够接受这种思想,盈利模式符合大众化吗?是一些人经常能够使用到的功能吗?结款周期长吗?

基本上这些问题想明白了,就可以去推广了。但是大部分人都对引流有种恐惧感,觉得很困难。这种思想其实是圈子思维给你的影响,大部分人都是听别人说的。自己并没有亲自去尝试,就被吓到了。即使去尝试了,也是三天打鱼两天晒网,根本不集中注意力去执行,咋能有效果呢?

大部分新手进入这个行业,都没啥收入,全职的很少,兼职的比较多,所有项目的启动资金都的从自己的积蓄里面拿出一部分来投资,其实我认为小投资可以,大投资就不要了,啥都不懂,不是白白的扔钱吗?

还是找一些小投资的项目,或者零投资的项目,狠狠的去推,锁定贴吧,就研究如何发帖,如何引流,微信如何加满人就行。

锁定微博就考虑,如何发微博能够上热门,蹭热度,能够拥有好的排名,自己的联系方式应该如何放。

研究通一个流量渠道,你会发现,你所有的努力都是值得的,因为你微信每天都有人主动去加,主动去咨询,对你的项目有了莫大的好处,开始有了盈利。

毕竟每天都想着如何把一个项目的环节都搞定,那是非常费时的,专业的事情让专业的人来做,只要他的商业模式能够让普通人都能接受,那么证明他们是专业的,我们负责流量就能够获得收入,也是非常轻松的。

总结:术有专攻,想要立足,先想着如何搞定流量,获取收入养活自己才是王道,其他皆是虚幻。


评论

热度(1)